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October 2, 2020

家进贼

昨晚中秋节,结果晚上跟父母吃完饭后,他们回到家时就告诉我,家里进贼了!损失了一些财物,就问我有没有什么贵重物品。

好在的是,我的贵重物品在甲洞,而且我不喜欢放太多的现金在家,太麻烦了!可是母亲就有备无患,她的钱财就因此被一盗而光!还有就是我老弟,他的红包钱也因此被盗个精光!

这就是平时不去处理,结果现在要用都没有了!太可惜了!

市道不好,加上未来的失业潮应该会翻倍,所以犯罪率应该也会倍增,所以奉劝各位要小心居家安全。

昨晚公布确诊人数已经高达260 人!这很大可能意味着MCO 重来,这不是我们愿意面对的,加上刚才的新闻报导,Trump 已经中招了!待会儿的股市很大可能会崩溃!

2020 年的确不好过,也很多人陷入低潮,但我们也别放弃!撑过去,就会是春天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