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October 22, 2020

你是老司机吗

我第一次被人称作老司机的时候,是一位学生。我当时还懵了,我几时成了司机了?只是久了之后,就发现这个字眼,基本上就是意指那些对性暗示,性笑话等人的隐晦称呼。

某次和其中几位桌游社的学员们讨论事情,就发现原来大家都是老司机!而唯一的那位女学员还说出令人感慨的话,“我以为只有我高处不胜寒,原来现在才发现,一山还有一山高”!而我的另一位女学员,因为这种“开车” 而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。

网上各种乱七八糟的开车更加是加剧了这种趋势。那么现在我就说说几个从网路上看到的,供大家欢乐一下。

男的问:如果我是树,你会是什么?

女的回答:树熊(无论什么都没关系)

你要回答:不对,是三角。因为三角函数


你和一个女生因为被狗追,而爬上树躲避。此时来了一头羊,而狗却把羊咬死了。女生此时就说:下面羊死了


一对久未见面的朋友碰面,男的就说:好吗?

女就回答:好啊。干吗?

男的回答:好噢~~


要是你看不透也不明白以上的东西,只能说明你很单纯。这个世界很危险,但我会因此的庆幸,这世间还有如此单纯的人!好的,我会让你喝豆浆,吃香肠的。如果你是男的,建议闻闻鲍鱼,相信有所帮助!

上面的说法肯定也是“开车”的一种。你该不是那么轻易的相信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