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October 8, 2020

奇怪的香港朋友

话说在网上认识一名香港人,她讯息问我关于YY 姐的事情。我简单的回应了一下,结果我们还算聊得来。

那么我就问问她的身份,投资经历等,后来还跟对方玩占卦等。可是奇怪的是,她几乎每一天都会问我,要我去加她的Whatsapp。我就回答说,Messenger 这里聊天也很好啊!

就在昨天,她直接Send 给我她的Whatsapp 的号码。可是我依旧猜不透,她究竟要干嘛?由于我的个性很疑神疑鬼,所以我迟迟不愿意加她。毕竟我和她没有很熟,即使对方是美女(Profile Picture 的永远不能相信的),我也不敢。

结果?她语气透露出有些不爽我,还一直暗示我有借口不要加她。其实我很想说,你一直这么积极要我加你,你究竟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目的?

我不知道对方是不是那些Social Engineer 或者骗子。我不确定我给了对方号码后,她们会如何利用这些资讯,随后我会不会陷入麻烦。所以我会保持礼貌的拒绝,只是还是觉得惋惜。

这主要是我几乎没有香港的朋友,所以有一个外国朋友,是一件好事,只是来这种马上跟你熟络,要你的电话号码的,而她也没有加我的FB。为啥?

想想就觉得奇怪。

在这个混乱的时代,自己还是谨慎为上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