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20

多事之秋

水应该是大约半夜 2点左右来的,主要是因为半夜睡到一半时,水的声音沿着水管上去,发出隆隆的声音,让我惊醒!可是此时的我,也不想爬起来装水,太累了...。

好在早晨时分,我赶快装水,免得不懂会不会又突然来个制水。不过目前为止,水源似乎都已经恢复了。不错,这就不用让人头痛了。事关昨晚有位邻居说可能制水到25甚至是29 号!

由于经过上次无预警的制水后,我深深地认为需要开始囤积物资了。所以每个月都买一包水,没想到只买了2 个月后,就来了这次的无预警制水!要是真的是托到29 号,我相信也肯定不足以用到那个时候。

各位,目前整个局势都很纷乱,除了病毒外,政局也是乱七八糟!还有2 个星期,美国就要举行大选了。特朗普会胜出吗,还是拜登胜出呢?我对此暂时没有占卦,可是当我占卦后,会告诉大家我的预测。

会放多事之秋作为标题,主要是身边很多人都发生一定程度的损伤损失等。而我昨晚的车子,不懂被哪个冒失鬼撞到,导致旁边些许的凹进去,其中一边大灯的灯罩,也破裂了些许。

哎...Haiya...多事之秋就这样来的啦! 

不管如何,某种程度的补救还是做了,希望早日找到便宜的师傅,帮我弄好就行。今年大家都不好过,但还是希望大家过得好好的。还剩下2 个月,撑过去!

大家一起集气加油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