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October 27, 2020

身体是诚实的

虽然说中国和美国这几年的关系紧张,也导致华为被抛弃使用Google Play,也让他们自己研发属于自己的App Gallery。不要紧,这也是好的,虽然品质我不敢说啦。

那么,他们的人民也要抵制苹果和很多的美国产品,只是身体比所言更加诚实!才没那么几天,中国人民就把苹果手机买光了!而且连展示品也被磨掉漆了!

消费能力真的是强!这是好事,也是他们的致命伤!

纵观整个事件,中美其实根本不能离开彼此,大家都需要彼此,只是有个傻佬要乱来,中国只好也来硬的,不然怎样抬头?所以他们的计划就是要撑过大选。可是根据我的卦象来看,特朗普好像会连任!

至于那个卦象是怎样,明天我可以分享一下。如果你要快些,可以去我FB 看看。只要寻找 Herdescool 就有了。看不到的话,那么就等待明天呗!

大家能够放下成见,创造属于大家的胜利,不也很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