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October 15, 2020

我的电脑

最近我的电脑似乎有些问题。除了屏幕上已经出现线条和不断抖动的情形,而且不知怎么的,刚才时分,竟然出现之前没出现过的一段字。

当然随后也好像Ok,可是这就是很大的警钟了!之前我也想过要换去Ipad Pro,可是看了不同的Review 后,发现还是适合拿来娱乐而已,所以就搁置了。

然而买其他的品牌也不是不行,而是价钱也不算便宜啊!算了,希望这家电脑可以熬过今年吧。

这台电脑业已经陪伴了大约12 年时光,其实什么都值得了。虽然间中需要Update,缓慢等问题,基本上都很好,我很满意。这是当年我要出发到英国修学时,父母买给我的,因为会比较方便做功课。

霎那间,就来到了12 年后的今天了...。

我不是什么电脑达人,但偶尔需要看电影,上网,玩游戏之类的。所以这么多年来,我都没有买新的电脑,毕竟还能用,干嘛要换呢?

不止我的电脑,我的Mouse 也出现问题了!唉,它们还真的难舍难离啊!

撑过今年,明年再打算吧,拜托了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