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October 12, 2020

好久不见


这家伙实在太久没有见了!自从她毕业后,基本上好像都没有见过了。除了有一次在Bersih 上,因为她需要现场报导的关系,才无意中碰面。

上个星期因为是她生日,所以依旧祝福她咯。聊着聊着,就说不如出来见面吧。因为之前她周末也需要工作,所以很久都约不成。但现在她换了部门,所以周末都休息了!

她依旧可爱,还是我当年认识那个有些傻傻的。好在,我们这一次见面和聊天,完全没有感觉到尴尬!还是可以聊很久,而且她也算是知无不言啦。我还因此听到一个劲爆的消息,算是很震撼的!

好在她好像很释怀,也没有怎样。那就当作一个故事,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故事。

她请我吃,之后她说想去喝糖水,那就轮到我请客咯。

我真的很庆幸可以与她还是那么好。应该说我与很多的成员们都很要好,这真的是我修来的福气吗?

大家都要好好的,很高兴见到你,那下次我们再见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