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February 10, 2020

The Conjuring


是,我知道,这是很旧的一套电影。没错,我昨天才看完。是的,我明白现在才介绍是不对的。不过,我还是要介绍一下。

这是Warren 夫妇所经历调查的灵异事件里其中一桩。剧情其实也不算有新意,只能说,老外的恐怖片越做越好,可能是大马才子的加持James Wan,才有办法令这电影如此有张力!

当然一些的场面实属经典,也带给观众毛骨悚然的感觉。这也是恐怖片最为重要的元素,能够让观众自以为知道的场面,来个大反转!

Warren 夫妇的调查使这件事的凶灵变得更加凶猛,当然这也是一贯的说法。而Warren 夫妇的案件也不是受到完全的肯定,但是他们有着一定的知名度。而其中一个就是annabelle 的娃娃!

要我说的话,这属于一部上乘的电影。从故事,布局,演技和恐怖元素,都做到恰到好处。我想,如没意外,我会继续看Conjuring 2 来得知更多的资讯。

当然,有机会我也会去那个收藏Annabelle 的博物馆参观一番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