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February 28, 2020

全世界都疯了

最近天气很热,让人觉得绝望!大马政治很乱,让人觉得被摆了一道!武汉肺炎的肆虐,让全世界都陷入恐慌!美国股市昨晚掉了大约4个%,让全世界都震惊了!

全世界都似乎陷入疯狂的状态了,不是吗?

至于这个时候,个人能够做些什么呢?

多喝水来保持自己不中暑,减少外出和戴口罩(买不到)。随时准备大选的来临,因为这一次人民背水一战,没有任何政客值得相信,只好见步行步!

肺炎的事情难道正如我所说那样,一举推翻我们人类的生存?不会啦,但很大可能全球超过一半人会中吧!这一次是史诗级的全球灾难!希望安然度过后,人类要紧记这一次的教训。不过,人类唯一学到的历史,就是没有学习到任何东西!

美国股市也因此插水,让全世界的股市也一起跳水!当然大马无法幸免,加上政治乱象,更是雪上加霜!可是,这个时候,不也是机会吗?

可惜,我没有什么子弹了!哈哈哈哈阿!

所以全世界都一起发疯的时刻,很难得。那么一起来疯狂吧。

这场疯狂的派对何时结束?应该是下个季度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