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February 26, 2020

新的洽谈

关于桌游这一块,其实我真的很累。当然我很喜欢,也很有所谓的热情。只是可能时机不对,所以都需要做很多的努力。

还好的是,我一直都遇到不同的贵人协助。不一定都是有帮助,但是那份心意难能可贵,所以心里都特别的感激他们。

而且刚才我寻找另一位朋友的协助,要求他借Games 给我,这样我可以省下一笔钱,也可以用钱来周转,买入其他的游戏,而非买同样的桌游。这样既不符合经济效益,也占位置。

好在的是,这位朋友暂时不收取任何的费用,直到我真的搞起了桌游社之后再洽谈。我是多么的幸运!

为了让学校更多学生明白桌游的好处,很大可能,下个星期六会再一次的举办桌游体验课。只是这也可能,是另一场的春秋大梦!

无论如何,生活依旧要继续。我希望今年可以拼出另一个春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