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February 7, 2020

2222020

看到这么有意思的数字,是否诧异究竟是什么意思?这其实就是2020 年在2月22 日举办的第一场读书会 的日子啦。

我当初也是凑巧之下才拿下这个日期的。后来才发觉是那么有意思的日子。毕竟错过2月2号,那就别错过222这个日子了。

这一次的分享会包括Tools of Titans, 转职思考法,有些事现在不做就一辈子都不会做了,还有断舍离。听起来这些书都好象很有意思。

我讲的自然是Tools of Titans 啦,这本堪称是去年我认为最好看的书!里面的大咖所提供的心法都是那么独特和具有启发性。我必须说,我认真地感激和感恩我看到这本书。

2月已经到来,换句话说,你还剩下大约11个月来完成自己的梦想。希望这一年的你,可以顺利完成及实现。

我更希望在222 日那天见到你出席读书会。费用?每个人30块,现在是统一收费了!没办法,找吃艰难啊!

祝大家周末愉快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