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February 11, 2020

最后一次的买书

放心,这不是我的写照,只是指一位朋友。因为之前她在台湾读书,所以每次她归来度假,我都会拜托她帮我买书。可是,她快要毕业了。

昨天我们见面时,发现她还有一个Sem,可是她还有很多的物件需要带回来,所以她也无法帮我再买书。于是我只好拜托另一个Member 帮我买了。

很多时候我都在想,要是我没有认识他们,我会怎么样?没有当初我跟他们熟络,他们会帮我买书吗?

所以昨晚我们见面时,虽然也没有聊到很深入的话题,但好在都属于气氛良好,也有说有笑。她提及intern 时的趣事和倒数的事情。这些都是我在这里无法体会到的,所以她也很清楚的理解到一件事,现在就是最好的旅行时刻。

这一次我托她帮我买3 本书,题材也算很有意思的,其中一本就是Av 界的王者之一,清水健的著作。我今早看了2 个章节,算是很有意思的。等我看完后,我再写一些资讯吧。

希望她今后的工作顺利,感情路也顺利吧。谢谢你这些年帮我买书,日后我也会和你保持联络!
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