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February 6, 2020

Super Psychic Reading


这本书是我托一位Member 在英国帮我买的。由于她时间仓促,所以只好转交另一位Member 交给我。我只用了2天就看完了。主要的原因是,这本书的资讯不算多。

作者就是那本冷读术的经典著作,《Full Facts book of cold reading》。而这本书主要是他指导我们如何做冷读术。只是可能经过我自己实践后,里面的东西,我都已经可以做到了。

然而还是有值得学习的地方。最让我惊讶的就是所谓的Attribute Analysis。这个练习绝对值得好好练习,而且也给了我一个新的方向。简单来说,是让你不断地讲干话!而不让你有太多的冷场。

同时让我惊讶的是,他的系统里竟然没有强调观察力的重要性!不过这也可能,他的系统主要是来个即时的冷读,而非正式的那种算命。他也多次的强调,不要收钱,毕竟这些都是好玩的。

他也很负责的告诫我们,作为冷读术者的一些操守,虽然他也无法保证我们不会做。只能说,这很看个人的价值观。我都是用来表演或者让别人知道,这些东西并不可靠。虽然我真的可以让很多人相信我的能力,但我都是会在最后时刻,告诉他们这都是技巧的知识。

我会说,这本书必须与上一本经典著作一起读才可以,否则你可能不大理解一些技巧的运用。由于我先看上一本书,所以我直接拿来用,反而也建立了属于自己的一套。不能说好,但够我自己用,效果也不错。

我一直想,我最后会不会搞一个冷读术课程来?我慢慢看到整个课程的大蓝图,而且都是息息相关。看来,这日子不会远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