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February 21, 2020

看了3 套戏


昨天我就趁有些时间,看了2套我一直很想看的戏,那就是《华尔街》和《华尔街:金钱永不眠》。这两部电影业算是金融界需要看看的电影。主角就是Michael Douglas 老戏骨,饰演那种大鳄,就是要让散户尸骨无存的人!

其实这种电影在现代里是没有什么好看的,反正我要知道的,永远是他们的思维!他们对金钱似乎是一种饥渴,永远都不够似的!这就是很多人为何这么讨厌有钱人的关系!


由于两部都是有连接的,只是第二主角换了人,不过这不阻碍剧情的发展,只是主角光环明显的从Michael 转移到Labeouf 身上。所以重心在于他们如何化解父女情和如何配合剧情扯到2008 年的金融风暴!


来到晚上,我则看了《Dark Water》这部电影。这是描述真人真事,而且与环境保护有关。话说根据这电影的说法,我们全人类应该都一起“赖野” 了。因为这电影说的就是某家公司制造的物品,含有某种化学物质。

而这种化学物质无法在人体内化解,所以只会囤积在体内,并会慢慢发展成癌症等。一些婴儿甚至有身体残疾。而主角就是饰演Hulk 的家伙,扮演律师,去为公众讨回公道!

岂知,这一打就过了10 多年!光是化验就花了7年!这让很多民众很生气,可是大家也做不到什么。好在最后,他还是等到了这一天,让此公司赔偿了很多钱!

可是这案件依旧持续,而我们也还未脱离危险!

片中律师的老板在某个情节里,大声地骂道:你知道他们做了什么啊?别忘记律师的初衷。要是我们不做些东西,我们对得起大众?这也是为什么大众那么讨厌律师!让我们给他一个教训!”

虽然我不确定这一段是否真的上演,但绝对值得思考的问题。

电影里在结尾处,主角道出了一个令人心酸的结论,那就是,我们以为系统可以保护我们,但是这系统已经崩坏了!他们大集团已经是系统了,我们无法与之斗,也斗不过!

我真的很心酸,同时也希望这世界可以看到这电影,并且思考一下,你可以为这世界做些什么?

金钱真的很重要的,所以别浪费你的时间。抓紧机会,去勇敢的拼搏,为你的未来而加油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