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February 13, 2020

出血了

话说今年的一开始,我就不断地出钱修理车子,买东西等。莫名的需要用钱,可是却不见得有钱流进来!这真的很让人生气!

唉,人生啊!

最近感到冷气不是那么冷,就去加Gas。结果汽车却突然不断响出莫名的声音。一查之下,发现好像是气体无法顺利运转,于是拿去检查。结果是一样零件出问题,气压过高!

这一整,600 块就没了!

我真的无言。因为加Gas 用了30,结果加了反而没用,还要我花更多钱!马的!

对不起,这是一篇纯属发泄的文章。如果让你感到不爽,千万别对号入座,毕竟我只是太累了。我真的很无奈,也感到无力...!

希望这一次后,不要再出问题了。我已经生气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