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February 5, 2020

准备当中

如果要问最近,怪才在忙些什么,我会说,写书和课程。是的,第二本书已经写完,现在要开始找别的东西来丰富这本全新的著作。至于几时才能全面上架,我真的不懂。

课程方面主要是要进军学校,可是当时宣传时候,没有太多人 出席,导致只有区区的30人在现场。即使我使用了洪荒之力,也无法吸引更多的人潮。所以惟有再一次的举办体验课,让更多的学生报名参与。

除此之外,也要阅读。话说本月22日,即将引来全新的读书会,还好之前已经准备好。只是我忘记的是,22日也是我要举办体验营的日子。所以届时会非常忙碌!希望一切都Ok 吧。

2020 年现在已经进入2月份,希望这一年也会带来很有意思的体验和工作,虽然一开始全球已经面临灾难和不幸。但是人类何时惧怕或者放弃希望?没有,人类依旧坚强,因为我们都是打不死的小强!

无论如何,注意安全和身体,让我们一起好好的度过2020 年,也一起缔造美好精彩的一年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