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February 17, 2020

The Conjuring 2


既然看了第一集,怎么可以不看第二集呢?所以我顺利的在网上看到这个电影,而且我可以说,这一集比第一集更好!

首先恐怖的氛围更好,营造出多种的恐怖气氛。而且这一次的剧情也比较曲折,加上那位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鬼修女,让更多的疑问浮现,还有惊悚!

故事就是很出名的安菲尔事件。但是实情,华伦夫妇并没有像电影那样的一直参与到案件结束。他们是不请自来,且逗留一天就走了,据说是还有其他的案件在身。所以从头到尾参与的是那位戴眼镜的家伙。

在西方,他们相信魔鬼/恶魔的存在,而且要驱鬼/魔的话,需要知道它们的名字!这其实和我们东方的信仰反而不一样。我很少甚至没有看过,听过需要叫出它们的名字才可以驱赶。Anyway,这可能是西方信仰的关系。

西方的恶魔附身,样子会起变化,通常也会飘起来。东方却没有这方面的,反而是生病之类的。

那么Conjuring 2 说些什么呢?

基本上又是某家人,不幸运的住进一个闹鬼的家。只是这一次的案情不简单,因为有一个来自地狱的魔鬼,正在暗暗地进行一连串的阴谋,来获得某个人的身体或正确来说,是灵魂...! 最后这家人的命运会是如何呢?

虽然这电影很久了,但我还是不希望剧透,反而希望你们去看,这一次这恶魔会玩些什么花样。虽然这样聪明的恶魔是不多见的,所以才佩服编剧的功力。没错,那个鬼修女是假的。但不否认它的出现,让整个电影发出异常的光芒!

我也看过The Nun,但还是没有解释它的来龙去脉,或许也没有必要吧?反正魔鬼始终要被收拾,让上帝去看管它们。

以后我会好好研究一下华伦夫妇的案件,希望有天我也可以以不同身份来帮助更多需要的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