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February 25, 2020

始料不及

曾经的大马是一个笑话国,时不时就能听到笑话。然而换了政府后,笑话少了,但就在前天,突然传出震惊全国的消息!

那就是老马可能组织新政府,抛弃盟友!这消息当然让整个大马人民感到不可思议,更多的是痛心。好不容易换了政府,以为有好日子过。殊不知好日子还未到,却又来个震撼弹!

可是剧情却突然峰回路转!老马辞去首相一职,之后也辞去土团党的主席之位!这一切来得很突然,所以让人抓不住脑。后来就有了分析和解释,但我都不满意,主要是没有太多的实际证据!

比较可信的是,是公正党的Asmin 率领一班人离开,欲与其他人组成新政府。结果就闹个玩笑,现在却成了不公不义,背信弃义的25仔!这一举动也让老马看清楚自己还有什么人是同床异梦。

安华有可能拜相吗?看情形,不大可能!真的就是这么近,那么远的真实写照!

老马是这一切的幕后黑手吗?嫌疑最大就是他,只是最后他发现,好处并没有太多,那么干脆就不要玩了。反正自己年龄也大,丢给安华最怕是对付自己。要是能够让其他人对安华干,自己也就轻松。

要是有什么问题,问题在安华和其他逼宫的人,所以他很可能以救世主的姿态出现!不然就是他儿子会适时地出现顶替老爸。

现在的消息是,元首会召见所有的国会议员,决定谁是下一任的首相。所以以目前情形,安华是没有什么可能的,除非老马直接钦点,不过根本没发生!所以很大可能,又是老马作首相。

今早在面子书看到一则Meme,以后的孩子读到这段历史时,会觉得很乱水!的确,大马政治不成熟,人民绝对难逃其咎。从香港事件就可以看出很多华人的思维,是很难辨别什么是民主和极权的问题!

或许经过这件事,他们能够明白那些破坏份子的动机,而不是单纯只以阴谋论来解释一切!

希望尽快落幕,或者来个闪电大选,整顿这个乱象!让市场稳定,这才是一个政治人物才是应该做的,而非权力至上!受苦的永远是人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