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October 30, 2018

最后的逃命线

上个星期美国股市再度的跌大约800多点,对比起年头的跌1000多点,这实在不算什么。然而,这一次我真心的感到,这或许是最后的逃命线了!

虽然我经常喜欢做仙家玩预测,而且我也多次说过,11月就是股灾的来临。虽然没有什么实际的证据可以支持,反正就是我个人感觉而已。只是,在股灾来临前,还会有一次的小起,接着应该就是全面下跌!

是随时一天跌超过1500 点的那种!

我就是面临着那种既希望会发生但又希望自己预测错误的人!因为这一次的股灾,会让很多人,比上一次的2008年来得更凶猛。而且大家好像完全依然沉醉其中,觉得这只是技术性调整!

于是乎,我卖了手中大部分的股票,让现金再度的满满,准备与这只凶猛的大熊来个斗智斗力战。只是,届时我可以全身而退吗?

或许这真的是,大家乃至全世界最后的逃命线。要是来不及的话,那就做到“心中有股,而无股价” 的高境界吧。

特此作个声明,这篇文章只是我个人的直觉,要是你跟风卖完,结果随后股市大起,你千万别来怪我,因为我也是根据直觉而已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