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October 24, 2018

出书啦


经过一段时间,怪才的第一本书终于可以面世了!名字就是《有点意思的奇葩心理学》!

详细的内容其实已经说过了,总之你买来看就对了!哈哈哈哈阿!

书的封面是否很震撼啊?反正我第一眼看到后,就有这种感觉。一种超屌的感觉!这都多亏了我的那位设计师。谢谢他。要是你有什么产品,网页需要设计,你可以问我关于这设计师的联络方式。


这书的背面算是简单的介绍了书里的一些内容。整本书其实很容易阅读,相信不到20分钟就可以阅读完毕,而且全彩色!

价格目前是马币32.99!这是为了纪念自己在这年出版的定价!

由于这本书其实是电子书,因为我也没有多大的信心可以卖的很好,所以也没有找什么出版商出实体书。不过要是有人路过,因此买了这本书,而你又觉得可以帮我出实体书,那当然就另说了。

这辈子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了。一个辅导产品,一本书,希望下次的会是游戏产品!

要是你有兴趣购买,请点击这里查看更多的详情。怪才先在此跟各位说声谢谢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