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October 18, 2018

棍术俱乐部

话说我练习菲律宾棍术已经接近6年,真的是时间飞快。而我的棍术当然有所进步,但却远远不到大师级的水准。可见要达到高水准需要努力外,更需要天分和领悟力。

可惜,我不是属于那种高天分的人,反倒比较像默默做事的工匠那样,突然有天领悟了,就明白了所有的那种类型。而很凑巧的,我的老师算是希望我和另一位师弟接下教导棍术的重任!

虾米?负责教人?我真的行吗?

思前想后,也算是下定决心,就是打算成立属于自己的棍术俱乐部。无它的,因为我认为是时候也是给自己新的尝试。虽然我的棍术还不到大师级水准,但指导基本的棍术,我应该还是胜任有余的。

目前只有我的一位师兄和我经常练习,也算是帮助我学习和调整如何教导的节奏。目前就是要招人和找场地。课程的大纲我已经算是想好了,接下来就是看接下来的发展如何了。

我接下的原因其实比较个人,那就是要突破自己!我的老师说,要突破就要开始教人。因为通过教人,你会意识到很多平时看不到的自己,也会惊讶为何别人会犯下这些愚蠢的错误。但不必感到难堪,因为这些愚蠢我也犯下不少!

接下来就是要怎样的融会贯通所有的所学,慢慢整合成一个系统,而非七零八落。

要是你对棍术有兴趣,可以联络我,我们再安排时间,可以一对一指导,当然收费就稍微高啦。要是你能参与和其他人一起,收费自然是比较便宜的。

好了,希望到时见到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