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October 26, 2018

感谢文

这一篇纯属的感谢一下所有买我新书的朋友。有些前同事简直是二话不说就帮我买了。很多的以前学员和学生也都表示很有兴趣的买。

目前售出的数量是6 本!当然这个数量对一个作者来说简直是侮辱的数字,但是对我而言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数字!这数字代表这世上有人愿意支持我这个新人,而且绝对的信任!

我可以不感激吗?

还有很多也留言,要在下个月才会帮我买,因为月底了嘛。哈哈哈哈阿!当然没问题,反正写书的目的就是随时随地的做买卖。

老实说,通过手机作买卖,真的很方便。只要我一收到钱,我马上就Send 给对方,完全不消一分钟的时间!我也庆幸的在上两个月换了电话的配套,如今才可以如此顺利的作网上买卖。

一些顾客对书的设计感到很帅。我就说嘛,这个设计师的功力是一流的!要是你需要设计师,找我来要他的资讯吧。

这本书会卖得多好,我的确不知道,而且心中根本没有谱能否拿回本钱。加上有几个朋友也说喜欢实体书,可是要自己掏出金钱来设计,出版,销售是一条漫长及辛苦的过程。在思前想后的结果下,我选择了做电子书而不是实体书。

但是我想给自己会做一本实体书,来作为一个纪念,一个疯狂但很有趣的纪念。

在此感谢所有购买这本书的朋友。要是你有兴趣购买,记得点击 Mastermind Coaching,里面就有一切的资讯来指导你如何买书及付款事宜。

再度谢谢对这本书的兴趣和购买的你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