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October 3, 2018

均富革命


这不用说是一本理财书。一般来说,要不是有着特别观念的理财方法,我都不会看,因为有着太多的门派。看得太多也怕自己三心两意,但多认识是没错的。

但今天这本理财投资书却是一本大家认真看待的。因为这当中牵涉到fintech,那就是科技所带来的投资理财革命!

纵观今天,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科技。从购物,付款到投资几乎都使用科技来帮自己达成。在中国,微信支付或支付宝已经全面的入侵人民的生活!我甚至从网路上看过,连施舍给乞丐,也可以使用微信支付!

这本书最大的特点不在于如何教你理财,而是提醒你这波科技革命到来时,你在哪里?光是把钱存入P2P 平台,领息就已经比银行高多了!而P2P 就是通过一个平台,来借钱给企业。简单而不大准确的说法,我们都可以成为合法的“大耳窿”!

不瞒你们说,我已经申请了一个。不过详细的情形会在迟些的文章里提及。

诚如作者所说那样,我们不必很懂什么是Fintech,但要懂得如何使用这些科技帮助自己在短时间里取得可观的回筹!他提醒要高效率,高回报,低风险的概念。而我认为无论长短时间里,我们都必须谨慎!

所以资产配置才显得很重要!

希望大家在这波的科技里,可以为自己取得可观的回筹,及别因为自己不懂,因此错过让自己更成功的法门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