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October 10, 2018

好的开始

经过一番时间的修养后,现在就终于觅得一份工作。虽然只是Part Time,但我也会认为是好事。因为这一次的工作是教导玩Board Game!

这也算是自己兴趣的一部分,所以当初看到这份工作时,我就毫不犹豫地申请。可能是缘分吧,这家公司就找我面试,而且也相当的随意。直到刚才,我就获知受聘了。只在周末两天工作,工钱当然不高,但好过聊胜于无!

而且这工作更重要的目的是,我可以认识新的人,也可以玩更多的游戏。一举两得,何乐不为?

当然,我心中很清楚知道,找一份长期工作还是很重要,否则靠着这种玩票性质的工作,何时才能抵达财务自由的彼岸啊?

目前我也不懂这工作环境如何,更不清楚同事会是怎样的。但正如我一直所说的那样,就是因为不知,那才是生活的王道及乐趣所在!

希望这工作所带给我的是好的,更顺利地开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