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October 11, 2018

Unfriended 2: Dark Web


这是我无意中发现的电影,主要是因为看到Dark Web 这个字眼。如果你知道或者看过我之前分享的话,那就肯定知道。只是我想知道的是,这类型的电影会怎样拍?

很出乎意料的,这电影拍得很好。应该说,整个电影的场景主要都在电脑荧幕上,几个朋友在闲聊。但因为某人多手的拿掉某人的电脑,结果意外的进入与暗网有交易的相关人士!

一旦扯上暗网的交易,你不知道是谁,但是他们基本上都是一流的骇客,而且还可以杀你与无形!这都是我从书上看来的,而且这电影算是高度的还原!

整部电影的节奏算是快速的,特别是接触了暗网背后的利益集团后,整个的恐怖氛围急速飚涨!因为这个时候,没有人知道,你会怎样死,也没有人值得相信!

你可以想象,你的朋友在你荧幕前,一个个死去,但你却无能为力的感受吗?而且最为过分的是,对方以一种高姿态的方式告诉你,要弄死你们,就像弄死虫子那样的容易!而且他们还现场的展示出如何插桩嫁祸给他的朋友们。

这简直是当代人类的噩梦啊!然而我必须告知各位,这都是在现实里活生生的案例!很多在暗网呆过的人,都说过类似的经验,而且在里面几乎是没有无法办到的事情!当然,暗网里使用的通用货币就是Bitcoin!

所以,奉劝各位,除非你自己也是顶尖的骇客或者电脑高手,否则别随意的进去暗网,不然你会发生什么事情也不懂。

不过,我想也不必过分担心。因为一些情节我想只有在外国会比较容易发生。比如陌生人比较容易进入某人的房间。这里的话,还是可能比较不容易。这都归于之前盗贼猖狂的关系,所以大家都比较有警觉心。

结局是不愉悦的,而且高度的心寒!但是我认为这类电影需要多出产,来提醒那些善良的人们,世界并不是那么安全,而且有心人随时可以出现在你的面前,并让很多素未谋面的背后集团或匿名人士来决定你的生死!

这就是暗网,也是人类真正展现自己黑暗面的地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