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April 23, 2018

Last Day

4月23日2018年,就是怪才在此公司,此房间的最后一天了!心情不算悲伤,也肯定不算是开心的。依依不舍是有一点啦,毕竟我都在这房间里写下和经历许多的时光和文章!

至于离开的原因是不需要名言的,就让一切默默的溜走就好了,反正这一切也会随之时间而流逝,不带走任何东西。

这8年来,很多愉快,经典都一一诞生了!当然也因为自己的智慧不足,而导致一些憾事发生,然而每一次发生此类事情,都督促我和提醒我自己的不足,所以必须更加留心和注意。希望将来的我不会再重犯!

今天不会有什么大事庆祝,只是希望趁最后一天的机会,再度的把《Cashflow》游戏里的理财观念交给最后一批人,让他们在理财和财富自由的道路上可以更加的顺畅!

之后的计划就如我多次说过的,先休息,把内心的想法及垃圾处理一下。也要把以前发明的游戏好好的修正,特别是易经的那个。至于以后会不会有新游戏出现,我想机会率是很大的!

这个月里发生了很多很美好的事情,让我不知所措,更珍惜每一个目前!

各位,要是你是这个部落格的长期读者,我很感谢你的拜读,我依旧会继续写部落格,只是我家的电脑有些问题,我只是怕上不到网而搁置,导致以为我停止写部落格了。

放心,不会的。即使没有人看,我依旧会写,因为这是我的任务和记录生命的方式之一!要是你继续捧场,我当然会非常高兴!

Last Day不意味着什么,只是一个阶段的结束,却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!

怪才就此拜过,祝大家生活愉快,万事如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