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April 9, 2018

死无对证

上个星期六的时候,一位旧同事得知我快要离职,就约我喝茶聊天。对于这种有心的同事,当然却之不恭咯!

聊天之下才发现,他揭露了更多当时为何他会离开的原因,几乎都是跟人事有关。他也说了很多咋听之下没有理由的东西,但也很有可能的事实。

其实,这种言论我也不是第一次听到,但我没有证据!既然这种类似罗生门的论调,我也不必去理会。但是给了我一个想法,保全自己!

其实我更开心的是,他也开始了投资,也对经济学,金融学有兴趣,他也提出了很多目前和将来的趋势,甚至还去阅读区块链的白皮书!可见,只要有心和认知升级后,你会慢慢发现,金钱的可贵之处!

此次的见面绝对只是开始而已,我希望大家都可以从此跟这间公司画上句号,但大家的情谊依旧持续航行!

祝他前程锦绣,一切顺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