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April 24, 2018

耳朵的问题

话说怪才在几个星期前,耳朵不时地出现一种身在高山上的状态,一直都很不舒服。初开始我以为是发热气,喝了一些凉水,也感到有好转。然而两天后,又开始故态复萌。

后来觉得这样不行,看医生就说,可能是鼻子有事情,导致耳朵的水无法顺利排出。确实,我最近的鼻子感到不大舒服,但也不是那种疼痛或者不断流鼻水,只是会突然鼻子塞住,但依旧可以呼吸的那种。

既然今天已经是自由身,就马上去同善医院,因为朋友介绍的。抵达后,报名就等待。结果就等了近乎1个多小时!

检查后,发现耳朵没事情,只是鼻子稍微的肿大的一些!原因是敏感!这可能与我长期驾车时,喜欢开着窗口而没有开冷气的习惯导致。毕竟要知道,马路上的灰尘是很够力的。不过,是不是也只是我讲的而已。

之后,医生就说拿一瓶药往鼻子里喷,一天一次就好。可是,他帮我喷的时候啊,鼻子真的很辛苦,但鼻子也经历了呼吸最顺畅及吸得最多氧气的一次!之后那些药就开始往喉咙里流。我的才!

结帐时才真的让我吃惊!医院看病真的不便宜啊,大约250++! 不过,知道自己没事情,心里还是安心的,只是还要看,喷完后,情形是否依旧如此,这才是最重要的!希望会很顺利的没事情!

好了,休假正式开始,请继续留守本部落格为你带来更多的精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