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April 10, 2018

可耻的你

历时5年,熬过了痛苦的5年,终于在上个星期解散国会,而今天正式宣布,5月9日迎来第14届全国大选!

可是,这一天是星期三耶!他妈的,为什么要这么做?

其实我想理由是很简单的,因为怕输啊!从选民册的选区,动了大量的改变,让一方集中选民,严重的不平衡,一些选区更是以一抵百的情形出现!这样公平吗

反假新闻条令通过!这其实就是长期打压那些勇于说真话和报导事实的记者,网上新闻等。是的,一些新闻真的有问题,然而这也可以作为一条恶法。如果只有报纸上的新闻才为真,你真的相信吗?

从纳吉上任以来,问题是前所未有的热闹和轰动。Altantuya 事件,赵明福,许牧师失踪,宗教种族问题,一马事件,MH370 失踪,国际贪污指数下滑至62名。这些事件的的确确发生,但要是对国阵不利,统统贴上假新闻就行了!

大马人民其实真的很可怜!

从以前就说要让统考受承认。马华的还有一里路直到现在可以考虑都是那么暧昧不清。虽然我不是独中生,但我觉得他们根本不在乎了!为什么?因为没差别!

人家是那么的优秀,只有大马这么奇葩的政府,才不愿意承认!宁可流失人才,都不愿人才留下,而希望外劳涌入大马。我不认为外劳不好,然而你必须明白,外劳加入是弥补人力的空缺,而非当作铁票甚至公民来对待!除了人力,技术人员才是确保大马竞争力可以在国际上大放异彩的主力啊!

但是他们很多已经飞去其他国家,做着外劳但提供一等一的技术,让其他国家竞争力大增!

现在,还敢把大选日期落在5月9日星期三?瓦德法!你怕输,不如就干脆别参选好了!

最让人气愤的是,我的几位学生,明明已经登记,但却被告知不行及没有资格投票!他们是在去年登记的,而理由他也不知道是什么!

国阵,Shame on You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