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April 26, 2018

手指间的暗号

昨天分享了关于新的书写系统,而且也提及这与多年前的发现不谋而合而感到兴奋莫名!今天当然我不会分享这个书写系统的运作,但可以分享手指间里潜行的暗号。

不知道你们是否有留意到,我们的手指,每只手指都分为3节,除了拇指除外。要是你仔细数数,所有手指的每节加起来, 总数为26(除了那些天生6指的人)。拇指我只算中间那条线而已。

红圈所示


那么,26 又代表什么呢?因为英文字母里,从A 到 Z 就是有着26 个字母!(要是你今天才知道这个资讯,恭喜你,你今天没有白活了)

既然有26个字母,你就通过按住某条节纹(为此发现而发明的新词),对方就知道你要说什么了! 

当然,熟悉到可以灵活使用是不简单的,但好玩的东西就是值得我们去付出心血,不是吗?

在此,怪才可以提供一个简便的使用方法,这是可能对情侣间比较适合。可能你们之间A 是等于不要,或者B 是属于很美等(各位自己想啊)。或者说L 等于离开之类的。

当你们看到一个男人或者女人经过时,你们可以不用说话,只是通过按着B的节纹,就知道对方很漂亮。又或者你们突然遇到某人,结果不好意思地说出口,按着L 节纹,就知道你的另一半已经想要离开了。

然而,要是书写的话呢?于是昨天我就通过这个方式,悟出了书写的方式。只是还有一些问题,需要好好思考。

实际例子可以很多,但千万别被自己的想象力而束缚。期待你们有着自己好玩的暗号,那我就自然功德无量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