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April 11, 2018

乱吼的大人物

适逢刚才从厕所出来,遇见一位大人物。很突然的就对我大吼,跟我说:警告你,别乱说话。你要离开就离开,别散播谣言!

听的我头发湿湿的(一头雾水)。虾米?

于是我就问:散播什么,谁说的等。但是一概没说明,只是用不屑,恐吓的语气。哇老!看到吗?

其实,这是属于背叛还是恐吓呢?背叛是指与我了解整件事情来龙去脉的人,说了出去;恐吓就是说出这些不实指控但没有要澄清的意思!

这就是大人物的做法啦!

唉,宾主一场,结果落得如此难堪和难看,何必呢?

不过,再见咯。这样也说明,以后都没有机会合作了。记得,是你先搞砸,不是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