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April 25, 2018

点滴落幕

在我准备离职前,当然就公告天下后,有机会就逮住同事们和学生们一起合照 ,毕竟大家都不知道,什么时候大家会再见。

今天的文章主要是一个记录,记录这些点滴,作为落幕之用的。大家好好欣赏吧!

桌游协会的成员

两位很有爱的写了一封感激信给我
 
学员之一,龙哥

将来的网红,Nix

同事,子贞
 
同事,Jason
 
同事,Madam Lim

同事,Sri

同事,Sook Yin & Sy Ying

当然还有很多照片没有一一放出来,主要放在面子书上。而部落格这里就放这些我个人认为比较重要的人事物就好。

在我最后一天的时候,我还是选择了买些小礼物送给他们,作为感激他们作为我同事的岁月和一切的包容。但也不是所有人,毕竟一些真的不熟,也不想和没兴趣交流,就没有道别和礼物。

礼物其实就是两颗糖果和握手道别。在与他们一一握手道别时刻,我是有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的,只是我没有让其流出来,没必要嘛!

超感激这一切,他们也很有心得特地回来与我道别,包括学生,但更多的是同事都愿意请我吃饭,让我觉得这些友谊真的得来不易!

一切都曲终落幕!除了谢谢,还是谢谢这一切!

今早怪才又突发奇想,想到一个新的文字书写系统,而也跟我多年前的发现巧妙的链接,真的是太棒了!不过目前依旧在萌芽阶段,实用之期,应还很遥远!

只是第二天的假期,就已经有了那么棒的想法作为开端,之后的日子应该会有更多的好点子和想法。所以同事及学员们,我们再见之时,也就是我们变得更好的时候了!

在此之前,请各位用自己的努力来达到更高的的水准,到时见面时分,自然更精彩及有趣!

珍重,我们再见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