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April 20, 2018

倒数2 天

星期五了,这也意味着这就是我在这学院的最后2天了!很感触?一些吧。不如我今天就以对答来说说自己的心情吧。

问:你做了8年了,请问你最大的感想是什么?
答:感恩和很累。

问:你最舍不得是什么?
答:学生和好同事。

问:要是你有机会,你会想要什么改变?
答:改变我曾经的过错。

问:什么过错?
答:对学生,对同事的一些处理方式。

问:你为什么要离开?
答:时间已到。

问:真正理由是什么?
答:要是你认为你身在的地方有问题,你会怎么样?当然就是换嘛。

问:你承认公司有问题?
答:我没这么说,是你自己认为的。

问:有什么要跟学生或同事说的吗?
答:好好学习,活在当下。

问:祝你前程似锦,谢谢!
答:谢谢。我想万事如意会比较恰当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