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September 28, 2017

官有缘


或许他的大名已经听过了,所以我也不必多做介绍。但要是你不知道他是谁,他绝对值得你去认识。一位大马出色的企业家,投资家和慈善家。

今天要介绍的是他这篇文章。按这里阅读!

他这篇文章里提及他的养生之道,但更令我感动和佩服的是,他的善举才是值得令人敬佩的!

他提及要成为开心的人,则选择善举和所谓的Compassion!或许他不知道什么是幸福学,但他的行为已经表露出,他懂得怎样让自己成为开心的人。

他在文章里说道,他已经资助很多的清寒子弟上学,而且不求回报,只是有一个条件。那就是将来成功后,记得帮助更多的人!

这是一个善举链啊!

这也是我一直说的,成为有钱人除了体面,更是扭转世界不公的主要推力。是的,有很多也是沽名钓誉的,但别否认,这世界还有很多善心的有钱人!

我希望你会是我所期望的那一个有钱人,而我更希望自己,在将来也像官有缘先生那样,造福社会,为这社会增添一丝的温暖和希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