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September 20, 2017

配料

我不知道你到底怎样去评断一个食物是否为标准,但对怪才而言,还是有一些所谓的基本标准。

今天中餐后,看到同事们聚集在休息间喋喋不休,虽然不是什么新鲜事,但也似乎热闹了些,于是就过去凑凑热闹。

不久后,同事拿着一包东西,问我:要不要吃啊?

我一看,我的才!这简直是人间的其中一道美食啊!但为了些许的矜持,就说待会儿吧。但心里已经恨不得马上把整包东西抢过来!

经过一番功夫后,我就亲自的试了几个。味道口感还不错,然而我说了嘛,食物有其标准性。这道食物就恰恰的缺乏标准!

什么标准?

热度不够,不够脆,馅不够,加上没有平常我一定得吃的相关食物出现。于是这道人间美食,瞬间就从高端处,马上下跌到自己也不能忍受的地步!

这是什么食物?

我给个贴士吧。

它通常伴随着面条出现,而我的一贯吃法就必须得配合酱油或咖喱。当这两种食材配合在这个食物中,能够为其香脆的外表,添加另类的口感。有种又脆但又不失风味的咸味在舌头里打转!我每一次吃,都能让自己的味蕾,仿佛重新再度认识这个世界,还有这种美味!

解密?好吧。

那就是炸云吞!而它的基本标准就是云吞面!

你认同吗?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很喜欢吃 炸云吞,对!要有标准。
    有些 简水味很重,看是很简单东西 但确实不简单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