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September 19, 2017

The hitman's bodyguard


这电影是我的朋友说,“一部集幽默,动作的好电影”。听到这样的评论,通常我都会先看谁说的。不过即使我知道他们的Taste 与我不一样,我还是会抱着看看的心态去看的。

昨天看过后,感觉还是很不错的!

首先幽默,动作,搞笑都有了,其实也就是另一部的好莱坞电影,但至少是可以看的,可能是因为有Ryan 的关系吧?而且故事情节也算是很奇葩的。

一个职业杀手,需要一个专业的保镖来保护?所以他们当中有一段的对话,虽然是一搞笑的口吻说出,但依旧值得去思考,那就是:我是一个杀人无数的杀手,而你是保护人的保镖。那么现在,你保护一个杀手,那么谁更加不道德?

连个家伙在一起。一个就行事冲动,根本不顾一切;另一个则是安排周到,凡事必须提前设想和计划。可想而知,两个人在一起行动会是怎样的。加上原来他们也是有恩怨的,两个人一见面时,就来个肉搏战,誓杀对方!

可是这类的电影,就是肯定会让彼此都慢慢的了解对方嘛,所以关系也都会算是变好!因为两个人都是专业级的杀手和保镖,所以行动和动作都是很赏心悦目的!

让我爆笑的次数?有那么一次,完全料不到,但是这里就别说了,免得破坏了你们的性质!除了这次,还有很多对我而言,不是太好笑但依旧是有趣的场面。

热闹有余,哲理就没有啦,但简单的还是有的。没错,就是对生活的看法!

要是你要来点娱乐,和对生活的看法有所改变(后果不一定),可以来看看这两个“击败人” 所演出的“杀手的保镖”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