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September 25, 2017

Tulpa

关于这个课题,其实我不大敢写出来,但这是很值得一起探讨的课题。那就是一个神秘的主题,Tulpa

什么是Tulpa

这就要从一个简单故事说起了,而这故事是在《Deep Web 3.0》看到的。

话说有一位英国的女探险家跑去西藏,从而学习到关于Tulpa 的秘术。那就是从自己的想像里创造出一个有形的形体。刚开始的时候,需要慢慢的培养,后来会开始觉得它有意识,可以跟自己对谈等。

可是,这个形体开始出现了一些原本没有的习惯,如咬指甲,会生气等。要知道,这些东西是她原本都没有教的。可是最恐怖的一次是,这位女探险家在一个部落落脚,在夜晚有营火会,就发生了一件极度不可思议的东西!

在场的所有人,都看到一个一个看似有形体的“人” 混进来,一起跟大伙喝酒唱歌!女探险家看到后,感到非常不可思议!但经过这次之后,她害怕了!因为她知道,这件事情已经超出她的控制范围了!

后来经过大约半年的时间,她才完完全全的把这个形体给消灭了!

好了,看过这故事,你应该知道什么是Tulpa 了吧?

那么,我们心中不禁纳闷,为何原本是意识上,想像中的东西,竟然会演变成真实的东西呢?

我当然没有答案,但要是硬要解释的话,那就是我们的潜意识与信念实在过于强大!

当我们想像害怕,身体会分泌害怕的讯息,让我们冒汗,心脏快速跳动;当我们想像自己是有自信的样子,身体不知觉会高挺,走路也会踏实!这些东西或许都是不知不觉的,造就习惯,形成一种潜意识的东西!

所以,不要不断的想像自己是没有用,笨蛋等负面讯息,潜意识都会一一接受,进而演变成一个无可动摇的信念!

话说回来,这真的会演变成如故事那样的形体变得实体化吗?

让我们再说一个故事吧。你应该听过Slender Man 这个都市传说吧?


这个闹得热哄哄的都市传说,后来已经被证实是假的!是一名Eric Knudsen 所创造的。上面的照片相信也是他的杰作。好了,你以为就此打住了吗?

完全没有!反而越来越多人说看到Slender Man 的出现!

啊!不是虚构的吗?干嘛反而会出现了呢?

所以我说,这已经是超越我们能够理解潜意识和信念的范围了!

在此我要呼吁各位,不要轻易的创造属于自己的Tulpa,一些人也严厉的提出警告,这些Tulpa 之后的行为会严重的影响自己的生活,甚至想要取代原有的人。没错,那就是你!

其实Tulpa 原本的初衷是,要有一个“人”与自己对话,从而开发自己的潜能或智慧,就像师生那般的关系。然而,可能我们人类的内心始终还是有黑暗能量,慢慢的让这个原本纯洁的Tulpa,吸收了我们的杂念,渐渐的变成了邪恶!

但是,人类毕竟是不甘心的物种。所以我的老师算是解决了这个问题了!

没错,看到这个Tulpa 的原理时,我才发现原来我有着同样的原理而发展出来,但绝对方便及很好的工具。但是,我就不说出来了。

虽然我提醒了各位,但要是你真的不甘寂寞也不怕的话,我想,你还是会创造自己的Tulpa 吧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