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September 8, 2017

收到了

话说,在上个月说起我遗憾无法收齐《卫斯理漫画》,于是懊恼了很久。

但是,在这个网路那么广阔,有心人士处处有的世界里,我就找到了出路了!

我就在面子书上的某个群组里,公开的问大家是否有看过这套漫画。结果还真的蛮多人看过,买过及卖过都有。在那个群里,我就直接问,如何购得?

于是,有人就建议,跟作者买吧!我心想,真的可以?没办法,欲望就是动力的来源,于是就只好胆粗粗的加那位漫画家的面子书询问。

结果?完全没回应!

后来经过一些时间后,他终于回应我了!只不过,目前能购得齐全也不可能,但是也算是圆了我一个梦。可是,你以为这样就顺利完成了?错了,价钱如何呢?

漫画的确不算贵(新币7块钱),但是真正吓到我的屁眼也关得看不见的是,国际邮费!我的才!加上邮费,总数飙升至200马币!

这样就真的不划算了!于是乎,我顿时陷入迷惘及不甘愿。

后来,怪才也算是认识人多,就拜托朋友的朋友(在新加坡)帮我购买,之后再转交给我朋友,之后再邮寄给我。昨天过账也是马币110. 便宜了近乎一半啊!

而朋友也很快的邮寄给我,刚刚收到了!看着这些漫画经过那么多波折,好像从海浪滔滔到崎岖的山路来到我的面前,那种愉悦感是很难形容的。

然而,遗憾的是,《老猫》这一本却没有货。所以在收藏里,就独缺这一本漫画。看来还是得让遗憾继续陪伴我啊!

适逢明天就是周末,我想明天会是一个很美好的一天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