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September 5, 2017

Deep Web 3.0


话说假期那么多天,还突然来个额外假期,所以就得以充分休息。那么,逛书店其实也免不了的啦。

今天要介绍的书就是Deep Web 3.0。一本属于讲些暗网,都市传说的书啦。在这本书上算是得到很多新鲜的资讯。

比方说,Tulpa 这个跟我以前上课有着很接近的概念,可以很厉害但也很恐怖的概念。黑科学科技导致时光旅行变得可行。一位总统候选人还曾经说过他是CIA 培养的时光旅行者。这计划是Pegasus project!

最为难得可贵的是,作者是修读犯罪学和心理学的,所以偶尔用一些科学甚至犯罪学的知识来解释一些神奇现象,比如说蓝可儿事件!

要是你知道这件事,绝对会对她在电梯内的诡异之极的举动感到疑惑和恐惧!只是我个人认为,作者的推理依旧不大顺畅,但也算是值得嘉许的!

本书的最大特点(对我而言)就是提出了关于都市传说的终极理论!跟Tulpa 有关,而且我认为他的观点是很有意思及有理的。这也顺带解释了,为什么山术需要培养精神气,而且有那些召灵或唤神等举动,原来可能跟Tulpa 有关!

那么,也讲到一些我真的不知道的东西如梦学校,梦中大学等。有趣也恐怖,不过依旧有趣!还有就是关于时光旅行,鬼打墙都给了一些科学解释但都不大具有说服力!

但是呢,关于暗网的一些资讯,也是有超好笑的人在里面。其中有那么一段让我笑到滚地。我在那一刻只感觉到,这个世界瞬间因为我多了一个傻嗨!真的是太好笑了!

好啦,我写出来吧。

“我喜欢把巧克力塞进我的屁眼里,然后最喜欢感受那种巧克力从屁眼里融化出来的激动”!

留言也是一绝的!一位留言者就问:是使用Godiva 巧克力吗

我的才!我真的很佩服这些人,也真心的希望这世界保留更多不同的人,这样才会更多姿多彩和丰富!

以后有机会,我会写出更多在这本书给我的新鲜资讯和观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