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September 21, 2017

无力的自己

要是你家人突然变得瘫痪,甚至可能离你而去,你此刻的心情会是怎样的?

今早凌晨2点多,祖父突然的在大喊和拍打木板。在睡梦中惊醒过来,就发现他瘫痪在地,说自己的左手软弱无力,而且他是趴着走出来的!

给了他喝些水后,他仿佛就变得Ok 了。左手也开始变得正常,很快就入眠了!

今早看他也全然无事,心中也担心,这会不会是回光返照?不过我想,祖父还不至于这么弱!

然而,这表示出一个很正常但绝对不想面对,但却不得不面对的问题,死亡!

或许我已经准备好,所以我不怕他突然离我而去,只是他这一系列的开始,会不会是迈向离开的启程呢?

我想我们都不舍得,但更加希望也告诫自己,照顾好自己,是让自己变得更有尊严的做法!

2 comments:

  1. 嗯,的确难受 当年看着婆婆 在自己的面前中风。
    理解你的感受,要加油哦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他经过检验,应该没事情。多谢关心!

    你也加油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