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September 12, 2017

大树or 大叔

昨天的一位学员很突然的来探访,结果就没时间写部落格。不过,由于昨天也是学院的开学日,也算是为寂静的学院注入一股人气和热闹。

那么,这位学员就算是蛮熟的啦。讲了很多,但总是离不开她太容易受别人影响的思维,结果总是遍体鳞伤,寻求安慰。

而我这位大叔就是她很好的诉苦对象!哈哈哈哈啊!

而我可能是年纪大了的关系,也特别珍惜每一次与学员的见面,临别时也会尽量以拥抱作为结束。而我给予她拥抱时,她说我竟然有像大树的感觉!

这是赞美吗?哈哈哈啊!

且不论是否赞美还是贬义,我都不在乎。毕竟这是与学员之间的一种交流,他们会相信我,信任我,帮助我,其实就是一种赞美和肯定啦。

只是我知道,我这棵大树不会永远存在或屹立不倒...。寻找到自己更多的支柱才是更为重要的任务,否则就是过度依赖单一资源,危机十分大啊!

希望大家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大树或支柱,来撑起属于自己的人生。也希望你有一天,也可以成为别人的大树,让人可以对你依靠和信赖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