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June 1, 2016

有钱人的思维

正如我所说的那样,有钱人想得跟大部分的人不一样。他们思考倾向于价值而非价格,但是不是你注重价值后就可以晋升为有钱人,但肯定会帮助你的思维观点有很大的不一样。

那么,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钱人是如何思考的。这是一则文章,也是一篇测验。要看完整的,点击这里!我只选出一些我认为重要和与我观点有些出入的题目而做出解释。

1. 自己就是最重要的资产

看看自己每一天所作所为,就代表以后的你是怎样的人生!要是你经常花天酒地,健康出现问题自然就不是什么天意弄人了吧?

2. 跳槽

那我要先视乎目前这公司的前景。如果没有前景,留下又有何用?这好比一间近乎破产的公司,即使你就是前30大股东,也是一文不值的!跳槽是为了更好的机会,更好的机会意味着更多的金钱流!

3. 买乐透

我本身也有买乐透,但也不是经常买,就靠有没有灵感。很玄吧?是的,我们都知道要是乐透那么容易中,街上随便都是千万富翁了。可是!我认为机会率虽然极低,但试一试也无妨。要知道,有钱人也是随时玩着赌博的游戏,当然比这种中乐透的机率高很多啦,所以我不会放弃任何机会,但这属于娱乐,而非投资哦!

4. 买房子

买房子是每个人的梦想,然而我们要先分清楚,什么是资产和负资产。我们居住的房子其实是负资产而非资产!原理是什么?那请你去看《富爸爸,穷爸爸》这本书吧?

5. 学习投资

这就是休息时你在做什么?欲成为投资高手不是一朝一夕的,是逐渐累积,透过时间,实战,亏损后的经验累积。当你在玩着游戏,看着电影,有钱人在扩展人脉,累积知识,观察新的商机。当你埋怨为何薪水总是那么低,他们开始投资有价值的东西,你可能却在构思这个星期要吃什么大餐或买什么新服饰。花一点点时间去学习投资和理财,你会发现世界变得很不同!

这些东西其实也不是我怪才独有的想法,而是从很多有钱人身上看到的特质。有钱人可以是天生的,但更多的是学习的。既然是一门能够学习的东西,为何不去尝试学习呢?要知道,有钱是可以增加幸福感的因素之一哦!

培养有钱脑,是你的责任;成为有钱人是个人选择,而非命中注定!共勉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