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June 27, 2016

脱欧与城邦

是的,目前的我依然在放假中,而且也不算得空的,毕竟要完成的东西很多,不过就是有意义就对了!

英国脱欧了!我也不知道为何会猜中,只是觉得英国最近的经济也不好,可能他们觉得脱欧式一件好事?不过,只是过了1天而已,就有后悔事件发生了,还希望重新公投!这样岂非儿戏?还有奇事一件,那就是根据英国Google,竟然有很多人搜索什么是EU? 我的才!

不过,这消息就震惊全世界,股价一度插水,惊慌乱抛!可惜的是,我没有时刻关注股市,等我知道时,也算有点迟了。不要紧啦,总有机会的!

在星期六的时候,见完一位朋友后,就遇见旧学员,由于她已经结婚,所以祝贺她一下,就顺便聊了很多。其中一件事就是她跟我说起城邦书店。于是我在早上搜索了一会儿地址,就出发了!

由于地点算是很远,所以决定乘搭公共交通到Bukit Jalil,之后再搭的士。找了一下就找到了!感觉很愉快啊!

慢慢仔细的逛,摆设比Popular 好,环境也算安静和愉快,除了那些小孩偶尔的大叫外,音乐柔和,价钱是Kinokuniya 和Popular 的之间,而且书籍选择也是处于两者之间!也就是说,Kinokuniya 有的,这里未必有,这里有的,Popular 也可能没有。但是我至少看到5本我有兴趣购买的书本!

店里有播放轻音乐,也有售卖咖啡和甜点,也放一些很舒服的沙发给顾客坐下,而不像Kinokuniya 那种。要是你点了一杯咖啡,之后看一本书,我相信你可以在这里耗一整天而觉得时光飞逝。此乃Flow 也!

最后就选了两本书,至于是什么,那就等我看完后再跟大家分享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