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June 7, 2016

半年之6个月

不知不觉,2016年也只剩下大概6个月的时间了!每一次来到一个季度,除了心系各大公司的季度报告外,也会关注自己做了什么改变。

先说投资成绩吧。目前的成绩尚算满意,股息也已经超越了去年和前年的总合,相信要超越去年的三倍应该也是没问题的。现在正物色新的一间公司,因为我要向水星熊,这位以股息派为主的投资达人,也是尽量做到每个月有股息作为被动收入为目标。而目前所投资的公司当中,7月,10月和1月是没有股息的。而我正物色的新公司,恰好就是弥补了1月和7月的空白。

新的挑战也再度开始,那就是每一天要冥想,做Mindfulness meditation 长达一星期。每一次的挑战都让我审视自己,成功与否似乎都不是最重要的,而是一份坚持和坚定的心,让我觉得这一刻我清醒地做出自己想要的东西!

新的机会也陆续出现。朋友叫我办课程,主要的目标群是成年人,但我想,小孩和成年人应该也可以学习的。所以这几个星期都是在构思着课程的纲要。这也算是对自己的脑力挑战,更可能是未来的创业之初哦!现在也算是有了眉目和更多节上的东西了。

发明的游戏依然在进行着。由于所牵涉的内容蛮多,而且几乎都是易经的东西,而且要如何让玩家体验中国人的智慧之余,也明白幸福感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也算是一种高层次的挑战!而且告诉你一个更好玩的东西,我也把这游戏内的一些元素,变为今年在学院的Event 之一!不知道效果会是怎样的?

坚持其实一点都不难,只要每天一点点,就是那么一点点。可能没结果,也可能收获良多,但肯定的是,要是一直拖延,相信也不会有什么成绩出现的啦!所以剩下的6个月,请把握每一个机会。

送给各位一句话,这是怪才突发奇想的一句话,希望对你有所帮助。

要是你觉得你现在很辛苦,那是因为你正活出更好更精彩的自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