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June 24, 2016

一些小事

正如我所说的,目前的我在放假中,所有一切从简的记录一些小事。

在星期一的时候,我终于拿到鬼吹灯漫画的 《云南虫谷》,《盗墓笔记漫画》 和一支战术笔。战术笔是我买来送我老爸的,功能就容我之后再讲明吧。

由于休息的关系,所以看得电影多了,有时间会一一介绍,目前看了觉得不错的有《Nymphomania 2》,《Divergent 3》,还有一部是香港电影,《老笠》,风格独特,然而我还没有找到非常值得你去看的地方。

昨天和前天就开始找那些许久未见的朋友,也一起吃个饭。我相信我这么做的理由不需再讲了吧?在我们年纪渐大的时候,很多人事物,会逐渐淡出我们的生活圈子,然后被其他的圈子取而代之。那么,其实你的圈子其实是大了,还是维持不变呢?

所以,在我能力范围内,还能联络的朋友就保持吧。谁也不知道将来大家会变得怎样。

目前就看回一些旧书,帮助理清一些不明白的地方。刚看完和记录如何看年报和季报的仔细方法,可见我这种性格还真的太懒了!哈哈哈哈阿!

暂时就这样吧。有什么事情等我上班再说吧!祝大家生活愉快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