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June 21, 2016

长假开始


从明天开始,我就一直放假直到7月3 号,4号才上班!

原因无他的,为了用掉一些假期,也给自己一个时间沉淀。这些日子里,经历了很多的起落,觉得心里很累,觉得该放个假让自己真正休息!

我能的话,也会每天更新部落格,不过或许我会出去跟朋友哈拉,因为这些年来,答应他们要找他们聚旧也没能兑现,看来这个时候是时候了。哈哈。

其实我相信很多人都不喜欢长期工作,而喜欢到处趴趴走,怪才也不例外的,只是为了未来,更好的未来,所以愿意忍耐,直到那天到来。只是我也明白,过着毫无生气的生活,就跟死了没什么差别。为了寻找生命的可贵,所以就先放个假啦!

至于我会做些什么呢?

我想很大可能就是什么都不做吧?哈哈哈哈啊!

我的计划目前算是,休息睡觉(总觉得睡得很少),运动练功,看戏,思考,找朋友吹水等吧?

至于这个假期我会有什么样的好玩东西,就请守着这里吧!

放假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