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June 14, 2016

天理不容

我想,最近在面子书,报纸,电视新闻里都应该看到,一位年轻美貌的妹妹去刁曼岛打工,却遭遇政府官员强奸的案件吧?

看到此事,心中无限愤怒,感慨和悲伤等情绪混杂在内。愤怒的是,究竟这类惨案还要多少件才可以停止?虽然我知道只要有男人和女人的存在,强奸案件是无法杜绝的,即使拥有合法的红灯区。一个朱玉叶已经够了,我真的很不想再看到多一位受害者!

感慨的是,为什么很多父母不放心现今的孩子出外创?你看,让男的出去,可能随时被谋杀(赵明福事件),让女的去,结果被强奸!当然这些是属于冰山一角的案件,但在马来西亚这个官官相卫的国度里,如何施展正义?

妹妹与父亲在报案时,妹妹哭得令人心酸!心想,一位只不过16岁的妙龄少女,就在心理留下一个不可磨灭的创伤,她以后要振作起来都很辛苦,但我相信她可以的。

这些人渣就目前只有一位自首,而且还有吸食毒品的官员。但请注意,据妹妹所说,强奸她的官员有3-4人,现在只有一位自首,还有其余的呢?要是我们容忍此事,以后华人,印度人,马来人妹妹被强奸,执法人员都可以逍遥法外,那等于是默认他们随时随地可以任意的与任何妹妹发生性关系。我们把自己的同胞变为免费的性工作者了!

所幸的是,妹妹与父亲没有容忍,而大胆的站出来报案。记得,容忍有时可以解决问题,但并不是所有事情容忍就可以雨过天晴!而且很多社会人士都纷纷的声援他们父女俩,这可是我所乐见的好事之一!

女生们,记得要时刻提高警惕,随时留意周围的环境,察觉不妥就赶紧逃,包包里或裤袋里最好带着一些防身用品,如胡椒喷雾,Tactical Pen,小刀都可以要是真的不幸被强奸,记得别冲凉,先去报案并验身来采取足够的证据来让这些人渣受到法律的制裁!

但愿此等天理不容的事件会从此灭绝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