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June 16, 2016

疯狂的石头


这其实是很久以前的电影,但由于我没找到,找到后又拖了许久,结果就在上个星期看了这电影。

这电影是三派主角们之间的博弈,从而表现了强烈的黑色幽默范儿!这其实都是因为一颗石头(宝石)所引起的一连串蝴蝶效应!

这里也凸显了底层工作人员的辛酸,贪婪,尽责;有钱人的阴谋诡计,迫害;小偷们的思维等。我会觉得这是一部蛮出色的电影!

电影里透露出有钱人的心思,小偷们想一朝发达,底层工人的无奈。但因为一颗宝石的横空出现,把这些毫无相关的人联系在一起!

首先有钱人要偷宝石以相逼某老板卖地,一班小偷却要偷宝石以发达,底层工人就要千方百计要保住宝石的安全。这就带出各出奇谋,却变相的闹出一幕幕的笑话!

电影要带出的或许是正面的讯息,然而我看到的是意外横生引发猜疑,贪婪,无奈!电影的结尾时,是充满悲剧色彩的,但也不失一些正面的意义教材!

其实猜疑心在于对人的不信任,尤其是在金钱面前!说穿了,金钱不是罪魁祸首,而是人性!你认为别人不跟你分享,要独吞,从而引发了更多的误会,到最后自相残杀!根本没必要!

成功的人士,更多时候采取合作的策略,自己要一部分,其余的全部给予别人。这透露出一种讯息,我只要好好的跟你做生意,只拿我应得的。那就构成一种文化,这人很有生意道德!

电影里,要是大家都秉持这种生意道德,那班小偷其实根本无从得手,也不会闹出那么多笑话!哦,还有一位搞艺术的屁孩,为求追女而冒险,结果造就了这一系列的闹剧!

原谅我无法透露剧情的转折,这是为了保持着你对看电影的期待。但凡出现在这部落格的电影介绍,都是我认为值得一看的电影。至于你是否相信我的Taste, 那就留给你评价了。

要看黑色幽默电影?《疯狂的石头》会让你看到当中的无奈和喜剧色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