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June 8, 2016

新决定

其实我想了很久,也犹豫了一段时间,这都是从我以前和目前所看到的一些现象而想要做出的决定。

然而这决定是什么呢?这就是...想创立全新一个部落格!

啊!难道这个就这样放任不管了吗?非也,只是形式上的不同。

首先,这部落格是杂七杂八的,有心情的,心理学的,观点等多样化文章。个人是很喜欢,然而对我的个人生意,即教练没有多大的帮助(或许有我不懂),于是就找了一些资料,了解到自己的问题,所以才萌生此意。

请放心,这里依然会每天更新(算是啦),那个全新的部落格只会分享书籍,有意思的电影,健康,幸福感,心理学,辅导等资讯而已,而没有这里那么的多元化,也肯定不会每日更新。

只是我自己心里也没有底,那个全新的部落格何时会开始投入制作。毕竟你懂的,要是一旦实行起来,又是另一个挑战了。

不过我想,既然要做和尝试,那就贯彻到底吧。反正我们也只是来这里潇洒的一会儿而已,遗憾的东西太多,最后会变得生命没有了重量和质量,那就不幸福了!

希望各位届时也能多多捧场全新的部落格,也欢迎跟朋友分享这部落格,全民幸福,那就是怪才的终极目标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