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September 21, 2015

Colorism

这名称其实我暂时还未想到贴切的名称而给的暂时名称而已,名为Colorism(颜色主义)。这绝对没有跟目前的种族色彩扯上什么关系,这只是怪才全新的小游戏发明而已!

没错!这游戏算是怪才最迟构想但却最快完成的,而且内容很简单,绝对是为了欢乐型的游戏而存在的!

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幸运和厉害啊?

为什么怪才,我会发明这样的游戏呢?其实我想这游戏的诞生绝对是印证了一句话,哪里有需求,就有出路!因为在不久的将来会介绍游戏学习,所以就构思一些游戏,然后就跑出这个点子了!

废话不多说,马上来介绍一下这游戏!

其实这游戏结合了Ghost Blitz & Halli Galli 这两款游戏的特征,反应。但我的游戏加入了说话的功能,算是比较进化的版本吧?


Ghost Blitz


看标题就知道。别名《德国心脏病》

那么我的有什么特别呢?

其实我有不同的颜色作为主要的工具,然后游戏性质为考验反应,观察,默契和说听的能力!所以说,最少的玩家是4位!当然目前来说,最多玩家为8 位!

详细的我无法说得太多,等我把设计图都搞定了之后,肯定会公开发售!到时我一定会把规则仔细的写出来,也应该会拍一段视频,方便解释。

我,怪才再度的完成了一件美好事情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